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稱比起石虎「貓熊可愛程度超出一大截」 網友氣炸

有媒體將石虎、黑熊與貓熊做對比,稱前者兇猛具攻擊性,後者可愛程度超出一大截。(圖翻攝自臉書)

有媒體將石虎、黑熊與貓熊做對比,稱前者兇猛具攻擊性,後者可愛程度超出一大截。(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13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石虎與台灣黑熊是台灣亟須保育的動物,但有臉書粉絲頁發現,有媒體將石虎、黑熊與貓熊做對比,稱前者兇猛具攻擊性,後者可愛程度超出一大截,引起網友不滿。

臉書粉絲頁「半調子文青」今天PO出媒體報導畫面截圖,畫面中稱石虎、黑熊兇猛有攻擊性,貓熊可愛無攻擊性。新聞內容則報導,比起石虎、黑熊等具有凶猛外表以及攻擊性的動物,「貓熊的可愛程度可是超出一大截」。「半調子文青」怒批「從上一代宣揚只能說中國話、講台語是沒文化,到現在告訴孩子們外來的熊貓溫柔可愛,原生種的黑熊和石虎具有攻擊性...」。

這個畫面也引發網友憤怒,怒轟「真的很可惡」。在YouTube上的新聞影片,也被網友留言攻擊,「呃.....雖然現在是以賣萌為業,但是人家是貨真價實的猛獸,還是有攻擊性的」、「傻眼,不支持保育台灣原生種,在那邊亂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