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情人節 潘恆旭婚紗處女秀:我現在沒對象…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獻出婚紗處女秀。(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獻出婚紗處女秀。(記者葛祐豪攝)

2019/03/14 13:0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高雄市觀光局推出「高雄新10處婚攝美拍景點」,話題性十足的觀光局長潘恆旭,更獻出婚紗處女走秀,未婚的他強調自己還沒對象,還要媒體替他介紹。

高雄新10處婚攝美拍景點,是高雄市觀光局統整媒體、婚攝業者推薦,及社群媒體熱門標記,包括愛河之心、大東濕地公園、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立美術館、高雄展覽館、高雄火車站、光榮碼頭、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旗津彩虹教堂、崗山之眼,包羅高雄的山海河港特色,滿足各式婚紗風格。

今天記者會地點在愛河之心,觀光局結合人氣婚紗業者、婚顧平台、喜餅禮盒業者及婚紗攝影團隊,希望打造愛河之心成為亞洲情侶必訪的美拍聖地,歡迎大家來高雄心心相繫、永浴愛河。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也應邀參加活動,在心型板上鎖上愛心鎖,象徵市府與在地愛情產業,攜手打造觀光愛情產業鏈。

媒體詢問觀光局長潘恆旭說:「觀光局一直推動愛情產業鏈,你自己有沒有對象?」潘恆旭回說:「算命的說我50歲以後才會結婚,還差2、3年」。

媒體追問潘:「你現在沒有對象?」潘恆旭回說現在沒有對象,反要記者幫他介紹一下。

媒體又問說:「潘局長可以徵婚,說一下徵婚條件?」潘恆旭表示:「自己每天那麼忙,沒時間照顧別人,且怎麼好意思說自己條件很好?」

高雄市觀光局推出「高雄新10處婚攝美拍景點」。(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觀光局推出「高雄新10處婚攝美拍景點」。(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