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台灣上午起逐漸轉乾 入夜後最低溫下探12度

北東部今晨受鋒面影響已有明顯降雨發生,不過上午起將逐漸轉乾。(資料照)

北東部今晨受鋒面影響已有明顯降雨發生,不過上午起將逐漸轉乾。(資料照)

2019/03/15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晨鋒面通過,北東部降溫並有明顯降雨,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上午起逐漸轉乾,入夜至明晨北部最低溫下探12度,明後兩天的週末假期各地天氣不錯,直到下週一(18日)新一波鋒面抵達,北台灣才會再轉濕涼。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晨鋒面通過後,北台灣降雨歇止,雲量逐漸減少,不過天氣依舊偏涼,中南部則較不受影響,為多雲時晴,白天舒適至微熱、早晚偏涼的天氣。他說,北部高溫約在20度,中部26度,南部29度,東部則在25度左右。

吳德榮表示,明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多雲時晴,不過清晨因輻射冷卻作用影響,氣溫降得很低,北台灣最低溫約12度,都會區則在14度左右;週日(17日)各地持續回溫,白天舒適至微熱、早晚偏涼,為日夜溫差較大的天氣型態。

吳德榮指出,下週一微弱鋒面通過,北台灣及東半部有局部降雨機率,氣溫稍降;下週二(19日)鋒面減弱,各地天氣好轉;下週三、四(20、21日)各地晴時多雲,高溫將飆升至30度以上,民眾感受上彷彿已進入夏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