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求子路超艱辛... 7次試管失敗還預借現金

黃光芹的兒子得來不易,歷經7次試管失敗,將家財散盡後無果,與丈夫楊文嘉才決定採取領養的方式。(資料照)

黃光芹的兒子得來不易,歷經7次試管失敗,將家財散盡後無果,與丈夫楊文嘉才決定採取領養的方式。(資料照)

2019/03/15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因訪問高雄市長韓國瑜後,引發軒然大波,受到韓國瑜粉絲網路霸凌,甚直有人揚言要傷害黃光芹的兒子,氣得與丈夫楊文嘉同赴警局報案提告。黃光芹的兒子得來不易,歷經7次試管失敗,沒錢還向信用卡預借現金,最後與丈夫才決定採取領養的方式。

黃光芹昨天受訪時表示,韓國瑜雖請韓粉理智,但揚言傷害她兒子的訊息卻變得更激烈。這是她首次展現脆弱,家庭生活是她最終的堡壘,孩子是她的心肝寶貝,「我願意為了他放棄一切。」

《康健》曾經報導,黃光芹在《貝比來了》書中描述,她在42歲的時候為了求子,她前後做了7次試管,加上子宮外孕和子宮中膈2次,總共受了9次罪,每次試管都要花費12到15萬元之間,剛好夫妻倆那時工作青黃不接,兩人身上現金不夠,只好拿信用卡預借現金。除了金錢上的龐大支出,黃光芹每次取卵都要忍受全身麻醉的痛苦,「像是精、氣、神被人抽掉,全身軟弱無力」。

黃光芹經過7次試管都失敗,與楊文嘉決定領養當時已經8歲的兒子,不想刻意隱瞞孩子的身世,想給大一點的孩子機會,夫妻兩人將兒子暱稱叫「貝比」,從「貝比」不肯叫爸媽,到現在已經開始黏著爸媽,「彷彿我們原本就是一家人」。黃光芹也將工作第一變成「孩子優先,工作過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