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身體我驕傲! 罕病網紅拍性感照勇敢對抗歧視

Yulianna Yussef小時候因身上的痣遭到排擠。(授權:yulianna.yussef)

Yulianna Yussef小時候因身上的痣遭到排擠。(授權:yulianna.yussef)

2019/03/20 09:2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人,但現今大眾對於美的標準卻有點狹隘,常不自覺的對外貌較為不同的人投以異樣眼光,甚至排擠、霸凌他們。烏克蘭及黎巴嫩混血兒Yulianna Yussef分享自身經歷,她因身患罕見的先天性黑色素細胞痣,所以背部以及手腳上都布滿大大小小的黑點。這個疾病讓她的外貌有些許不同,不僅導致同儕排擠她,甚至有家長擔憂疾病有傳染性,不許自己的子女和Yulianna玩耍。

就學期間這一段不愉快的經歷,讓她變得不願面對人群,整天將自己關在家裡足不出戶。直到四年前她決定改變自己的心態,為了增加自信心,Yulianna選擇不再遮掩身上的黑痣,反而大方露出肌膚,並拍下照片傳到社群網站上,她充滿自信的態度,也鼓勵了網友,讓不少人紛紛留言稱讚Yulianna。看了Yulianna一系列美照後,你是不是也從她身上獲得勇氣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