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學生舞蹈賽 福山國小舞動夢想3連霸

福山國小演出「小娃的夢想樂園」。(記者黃旭磊攝)

福山國小演出「小娃的夢想樂園」。(記者黃旭磊攝)

2019/03/20 10:0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女童舞動夢幻世界,獲全國學生舞蹈比賽3連霸。

福山國小舞蹈隊至雲林縣參與107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區決賽,30名隊員以「小娃的夢想樂園」在16個縣市代表隊中獲得兒童舞蹈團體乙組特優第一,連續3年奪下特優,隊員本週返校受到擁戴歡迎。

舞蹈隊由小一、二年級學童甄選組成,特聘專業老師孫伊芬與校內老師林俐伶利用課後時間指導,從基本功、個人動作到團隊默契,過程扎實辛苦,而劇碼演出夢想樂園夢境,隊員幻化成美麗的白雪公主,變裝秀仿若施展魔法,台下評審、觀眾驚呼連連、掌聲不斷。

隊員賈雯雯今天表示,小一加入舞蹈隊,老師安排從高床架翻跟斗跳下,起初很怕受傷,經過多次辛苦練習,「很快爬上跳台,而且翻跳動作美美的。」

隊員李庭昀說,同學們都喜歡跳舞,認真練習並合作完成舞碼,比賽時克服緊張也挑戰自己,真得很開心。

家長們也陪伴練習,見證孩子突破挑戰與成長過程。對此,福山國小校長李進士說,孩子們超越自己,驗證生命可能性,希望記取這次成功經驗創造日後舞台。

女童展現柔軟肢體,變裝秀仿若施展魔法。(記者黃旭磊攝)

女童展現柔軟肢體,變裝秀仿若施展魔法。(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