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支烤玉米130元他嚇傻!老客:LV級、10多年沒漲價

有網友點了一支烤玉米,結帳時聽見130元驚呆了,不過識貨的網友一看回應,這間LV級的烤玉米,和一般的不一樣,且「價格十幾年前就這樣子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

有網友點了一支烤玉米,結帳時聽見130元驚呆了,不過識貨的網友一看回應,這間LV級的烤玉米,和一般的不一樣,且「價格十幾年前就這樣子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

2019/03/20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烤玉米應該多少錢?有網友點了一支,結帳時聽見130元驚呆了,不過識貨的網友一看回應,這間LV級的烤玉米,和一般的不一樣,且「價格十幾年前就這樣子了」。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透露,許久沒有買烤玉米的他,心血來潮到烤玉米攤位點了一支,老闆秤重後向原PO說,「算你130就好」,雖然玉米的確滿大支的,但價格還是讓原PO嚇了一跳,原PO疑惑地詢問網友,「請問現在烤玉米都這麼貴嗎?」

PO文一出,網友陷入混戰,有網友認為太貴,「是我的話吃不下去」、「買過一次之後就不想去了!『黃金玉米』貴鬆鬆」;另一方網友則回應,「烤玉米 原本價位就如此啊」、「正常價錢啊」、「手工烤的都粉貴,但比較好吃」。

老饕就指出,雖然烤玉米價格不一,但傳統手工炭烤,加上玉米品種較高級,品質較好,價格自然也較高,「這種烤法的都很貴,可是很香,跟夜市賣的不一樣」、「本土玉米現在不多,價格會比較貴些」、「這間的好吃!雖然貴!但是不是常常吃,所以覺得價錢可以接受!醬也是他自己特調的」、「嫌貴的,真的是外行人不識貨,這是傳統本土玉米啦!吃過還會想要在(再)買」、「LV級的玉米,好吃,我買過$180/支」。

有老客戶說,這間價格多年來就這樣,沒漲價已經很不容易了,「你這一家的價格十幾年前就這樣子了。你應該是第一次買他的才會覺得貴」;有網友就說,「如果有注意吃,可以注意一下,他玉米的顆粒較大,Q度也都夠,醬料的香氣跟一般三支100的不同。我只能說口味每個人都不同,喜歡就吃,覺得貴那就偶爾吃吃解饞即可囉!這也不可能當飯吃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