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空污檢舉APP下架 網友:跟中國政府做法有8成像

台中i環保APP已經靜悄悄地下架。(圖取自PTT)

台中i環保APP已經靜悄悄地下架。(圖取自PTT)

2019/03/20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西半部飽受霧霾之苦,台中更是連續多天空污指數達紫色的「非常不健康」等級。但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剛剛換手機想安裝「台中環保局 空污檢舉APP」,竟然發現已經被下架了。

網友Herrbart(紅塵騷客)於PTT八卦版發文表示,除了看「空氣盒子」觀測空污外,中火和違規工廠都是污染源之一,就在剛剛換新手機要安裝「台中環保局 空污檢舉APP」時,竟然發現該APP被下架了,而且在環保局的網頁和臉書竟然找不到被下架的原因。

此外,2015年時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為了反空污,製作了可拍照上傳與記錄發生地GPS的「台中i環保」,如今竟然也搜尋不到,搜尋台中市政府網頁的APP列表,發現跟環保相關的只剩「倒垃圾」功能的APP,而台中市環保局的APP網頁更是直接消失。

這讓發文的網友大罵:「盧秀燕不是自稱市長媽媽嗎?為母則強嗎?市長換盧空氣更毒!」「台中APP下架不會也要怪蔡英文吧!」「主婦聯盟台中分會和健康空氣行動聯盟人呢?選舉完就消失不抗議了!」

對此,其他網友也感到錯愕,對此表示不以為然:「跟中國政府的做法有8成像」、「沒人檢舉就沒有空污問題」、「解決發現問題的APP」、「恭喜台中人,再也沒有空污了」、「台中人優質選擇」、「吸谷關空氣就好了阿,何來空污」。

相關新聞請見

盧秀燕上任後下架檢舉空污APP? 中市府:104年就下架

台中市政府網頁上也找不到空污APP。(圖取自PTT)

台中市政府網頁上也找不到空污APP。(圖取自PTT)

台中市環保局的APP已經消失。(圖取自PTT)

台中市環保局的APP已經消失。(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