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苗栗老寶貝春遊 攜孩童開心訪遊樂園

華山基金會舉辦春遊,苗栗縣內330位長輩及志工開心走出戶外。(記者鄭名翔翻攝)

華山基金會舉辦春遊,苗栗縣內330位長輩及志工開心走出戶外。(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3/21 12:3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華山基金會昨早舉辦一年一度的春季郊遊踏青活動,邀請苗栗縣內330名弱勢長輩及志工們一同前往竹南崎頂新樂園,除了有可愛幼兒園的小朋友們牽著阿公、阿婆的手,散步園區與小動物互動,還別開生面地欣賞夢幻馬戲團演出,讓這些平常孤獨鮮少出門的老寶貝們一展笑顏,留下難得美好的回憶。

長年獨居大湖鄉偏遠山區的74歲徐奶奶,由於對外交通不便,外出就醫拿藥困難,近期更因健康欠佳,使得向來嚮往戶外活動的她只能悶在家中,而自從華山基金會定期探訪並舉辦活動後,讓徐奶奶生活增添許多樂趣,對於此次春遊更是期待許久,今早踏入遊樂園內更猶如小孩子般興奮不已。

華山基金會邀請受縣內330名阿公、阿婆及志工們,在竹南鎮群林幼兒園小朋友的帶領下,走進崎頂新樂園賞花看海,還和園區內的可愛小動物互動,在和煦的暖春下,祖孫老幼樂得笑開懷,而後長輩們更欣賞園區的馬戲團演出,許多人都是第一次近距離觀賞,看得目瞪口呆,掌聲不斷。

崎頂新樂園表示,作為在地企業,樂意提供場地及資源回饋弱勢族群,看到這些長輩們露出笑容,享受含飴弄孫的樂趣,令人也不禁感染歡樂氣氛,也希望藉此鼓勵更多企業一同共襄盛舉。

華山弱勢長輩在可愛幼兒園孩童陪伴下,開心出遊崎頂新樂園。(記者鄭名翔翻攝)

華山弱勢長輩在可愛幼兒園孩童陪伴下,開心出遊崎頂新樂園。(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