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部落驚見3000個提神飲料空瓶 網友直呼「太可怕了」

宜蘭縣一處偏鄉部落的提神飲料空瓶堆積如山,讓網友直呼超震撼。(圖由曾姓社工提供)

宜蘭縣一處偏鄉部落的提神飲料空瓶堆積如山,讓網友直呼超震撼。(圖由曾姓社工提供)

2019/03/21 17:2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一處偏遠部落,人口數不到千人,提神飲料空瓶堆積如山,場面超震撼,外來訪客看得目瞪口呆,照片被PO上網,網友直呼,「太可怕了吧」。

宜蘭縣社福團體曾姓社工員,昨到某個部落訪視,當地村民從事勞力工作為主,很多人常喝提神飲料,他經過路旁空地,現場堆置裝有保力達、維士比空瓶的袋子,共有近百袋,經過目測,集中後準備回收的這批空瓶,應有3000個以上。

曾姓社工員貼文笑說,「同胞如果沒吞幾口再工作,哪來的爆發力呢」、「太強了,讓人甘拜下風啊,業者應頒個VIP折扣卡給這部落才是」,網友留言,「嚇人啦」、「這是台灣經濟奇蹟」。

曾姓社工員不願透露是哪個部落,他期盼村民顧好身子勿過量,日後造訪時,不要再看到這麼多的提神飲料空瓶。

提神飲料空瓶堆放場景。(圖由曾姓社工提供)

提神飲料空瓶堆放場景。(圖由曾姓社工提供)

空瓶集中後準備回收。(圖由曾姓社工提供)

空瓶集中後準備回收。(圖由曾姓社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