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首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 鄭文燦預告:獻唱《新不了情》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今天出席「2019第一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記者會,邀請民眾踴躍參賽,一展歌喉。(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今天出席「2019第一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記者會,邀請民眾踴躍參賽,一展歌喉。(記者魏瑾筠攝)

2019/03/21 21:3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第1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將於4月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比賽分有長青、中壯、青壯及青少年4組,將以分區擂台賽方式進行初賽、複賽選拔,7月6日、7日將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進行總決賽,總獎金高達195萬元。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出席開幕記者會表示,為了鼓勵民眾共襄盛舉,除了特別加碼製作精美比賽獎盃,也允諾將於總決賽當天演唱《新不了情》,與參賽選手同場歡樂。

鄭文燦介紹,市府舉辦過桃園國樂節、桃園合唱藝術節、桃園管樂嘉年華和鐵玫瑰音樂節等主題音樂活動,但多以樂團或團體形式展現,其中鐵玫瑰音樂節更已成為桃園傳統,因此今年特別選擇以個人表演形式,舉辦首桃漾天籟歌唱大賽,打造桃園版的星光大道,比賽將於4月20日起在13個行政區展開,每區各組參賽人數限額50名,額滿為止,呼籲民眾踴躍報名參加,一展歌喉。

文化局長邱莊秀美表示,各區各組取前20名進入複賽、各區各組取前2名進入總決賽,總決賽各組冠軍可獲4萬5000元、亞軍3萬5000元、季軍1萬5000元獎金,另有評審團特別獎1名,獎金1萬元,總獎金高達195萬元。更多活動詳情可至活動網站(https://www.taoyuankaraoke.com.tw)查詢。

會後,鄭文燦接受訪問有媒體提議他可現場高歌《新不了情》,鄭文燦說,自己剛好是跟萬芳同年同月同日生,不過《新不了情》要有很深的感情,歌唱不是只有唱歌,要把感情唱出來,我的感情比較內斂,而婉拒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