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行動支持青農 新化林場引進台南青農產品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學生實習館販賣部今年邀請8位青農,進駐青農的農漁特產,也提供消費者健康、新鮮的時令蔬果。(記者萬于甄攝)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學生實習館販賣部今年邀請8位青農,進駐青農的農漁特產,也提供消費者健康、新鮮的時令蔬果。(記者萬于甄攝)

2019/03/21 21:59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中興大學新化林場學生實習館去年開設「Forest 76森林餐坊」,以餐飲服務創新結合在地農產直販所經營理念,受到不少好評,今年新化林場再與農政單位合作,邀請8位台南在地青農的農特產進駐,以行動支持青農,並提供消費者最新鮮、安全及健康的時令蔬果。

新化林場前年結束委外經營後,由中興大學重新規劃整修學生實習館及各項環境設施,提供中興大學農業相關科系師生實習,其中,校方在學生實習館內開設「Forest 76森林餐坊」,以供應早餐、午餐為主,結合餐飲服務與在地農產為經營理念。

今年中興大學新化林場學生實習館販賣部再規劃台南農特產品展售平台,與農委會各級機關及農糧署南區分署等合作,邀請白河、東山、七股、北門、麻豆、歸仁、新市等地區,共8位青農的農、林、漁、牧特產進駐,提供消費者新鮮、健康及安全的時令蔬果。

新化林場表示,Forest 76森林餐坊供應在地新鮮蔬果食材,讓消費者感受從產地到餐桌的透明化,如今,再邀青農的農產進駐販賣部,相信能改變傳統農產品銷售的大盤、中盤、零售供應面,共創農民、餐廳經營者和消費者三贏局面,也用行動力支持青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