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理嗎?他上班逾10小時僅領1千元 提離職竟被逼還薪水

網友一大早面試後,從早上工作到晚上,只領到疑似是日薪的1000元和一件衣服。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即時中心攝)

網友一大早面試後,從早上工作到晚上,只領到疑似是日薪的1000元和一件衣服。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即時中心攝)

2019/03/21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一大早接到面試通知,結果當日從早上就上工,忙到晚上才回家,最後僅領到1000元和一件衣服;告知對方不想做了,竟收到通知,要求退還薪水和衣服。網友也將此事PO上網,痛斥「浪費了我一天的時間,還這樣跟我要回去」,而此事也引起網友熱議。

原PO網友今(21)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痛斥「真的覺得很扯」,他表示,一大早被叫去面試,結果從早上10點就開始幫忙用些有的沒的東西,忙到晚上9點多才回家,只拿到疑似是一日薪水的1000元和一件衣服。由於工作不是很好的工作,於是原PO也決定不做了。

沒想到告知對方後,竟收到對方簡訊告知「不做沒關係,1000元跟衣服請歸還」,甚至表示「速速回電,後果自負,中午11點前沒回電,就帶隊去找您,事情就不是您還我1000元和衣服這麼簡單」。這樣的簡訊內容,也令原PO十分不爽,表示「浪費了我一天的時間,還這樣跟我要回去」?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不是去面試而已,怎麼就直接幫他工作了?」「是要怎樣才能找到這麼爛的工作」、「 10點做到9點 1000都付不起」、「恐嚇,先吉一波」、「把他名字 還有公司po出來啊」、「衣服可以還 但錢是你的酬勞吧」、「什麼後果?沒簽約沒幹嘛的威脅別人,直接打去報警還比較快」。

網友表態不願做這份工作後,竟收到對方簡訊告知「不做沒關係,1000元跟衣服請歸還」。(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表態不願做這份工作後,竟收到對方簡訊告知「不做沒關係,1000元跟衣服請歸還」。(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