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首次總統級開箱文! 跟著網紅打開蔡英文的出訪行李箱

總統的粉專晚間發布了史上首次總統行李箱的開箱文。(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專頁)

總統的粉專晚間發布了史上首次總統行李箱的開箱文。(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專頁)

2019/03/21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目前正出訪南太平洋友邦,蔡英文的臉書專頁晚間貼出史上第一則總統級開箱文影片,讓網友得以跟著網紅志祺七七和魚乾的目光,一起打開蔡英文為了出訪而準備的行李箱,各式出奇不意的小物使得整部影片輕鬆歡樂,聽蔡英文分享出訪經驗,也讓網友得以一窺元首出訪的心路歷程。

打開行李箱,裏頭裝著充滿南太平洋風味的花襯衫,以及台灣造型的頸枕,蔡英文表示,頸枕的發明該得「諾貝爾獎」。在行李箱中有一大包零食袋,裏頭裝著而同樣該得諾貝爾獎宜蘭蜜餞及「吃一塊可以睡覺睡得好」的屏東日式煎餅。當然,泡麵也是不能少的。除了吃穿,總統也帶著此次出訪友邦的小國旗徽章,可以別在西裝胸前,蔡英文笑言,「表示你是團員,不會走丟。」

當總統前後對邦交國的認知轉變,蔡英文表示,「邦交國對我們的幫助真的很大,因為有正式的外交身分,所以他們在國際間替我們講話的時候都是理直氣壯,提高台灣的能見度,也代表了我們正式在國際組織裡的聲音。」談到最累的事時,蔡英文表示,「主人非常的盛情,那個菜是一道一道一直上。」至於最感動的事,蔡英文則說,「看我們的農耕隊、醫療隊跟當地的人民互動,看到我們的投入與當地人對他們的感謝很感動。」

蔡英文認為,「邦交的意義在於,理解不同地區的文化與人民生活的方式,還有我們可以相互協助或共同理念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