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華高中生赴日短期遊學 交流烘焙、設計鮮體驗

光華高中設計群和餐旅群師生赴日短期遊學取經。(記者洪瑞琴翻攝)

光華高中設計群和餐旅群師生赴日短期遊學取經。(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9/03/22 10:0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光華高中設計群和餐旅群師生每年固定赴東京取經,向業界大老學習動漫、平面設計以及烘焙、日式餐點等專業技能,今年新增大阪路線的新課程,提供學生拓展國際視野機會。

光華高中表示,除了原本已進行8年的東京路線之外,光華首次開辦大阪路線,設計群增加掌控動漫靈魂人物的「聲優」課程,餐旅群增加「法式麵包」製作,師生102人分別於日本尚未開學前,赴東京和大阪進行4天的短期遊學。

聲優是透過聲音表達和情感流露賦予動漫角色生命的人。由於聲音的配音和帶動,才能把原本動漫角色演活,讓劇情扣人心弦。

選擇設計群大阪線的杜東蔚表示,原本無法想像成為有模有樣的配音聲優是什麼樣子,但在職業調音員兼「聲優」的幫助下,自己表現更完美,能夠接觸一流的設備、樂器很棒。

參加餐旅群東京線的李芸芳則表示,對咖哩麵包、草莓塔非常喜愛,對自己搓揉的麵團能發酵出柔軟的韌性很開心。

光華高中校長張淑霞表示,長期挹注國外學習資源目的,是希望培育高中生具有專精知能的國際觀,以及學習國外服務業的待人處事,這次新增大阪路線,也是讓學生開眼界。

光華高中設計群和餐旅群師生赴日短期遊學取經。(記者洪瑞琴翻攝)

光華高中設計群和餐旅群師生赴日短期遊學取經。(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