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狂咳問「有肺炎怎辦」空姐嚇傻 結局神逆轉超爆笑!

原PO聽到阿伯說,「我有肺炎」,瞬間嚇傻,以為自己就要葬送在此,後來靈機一動,轉而詢問阿伯旁邊的女兒,才終於鬆了一口氣,但同時自己也糗到。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原PO聽到阿伯說,「我有肺炎」,瞬間嚇傻,以為自己就要葬送在此,後來靈機一動,轉而詢問阿伯旁邊的女兒,才終於鬆了一口氣,但同時自己也糗到。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3/22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空姐憶起飛行生涯最糗的事蹟,近日在飛機上,一名帶著口罩的阿伯突然向她說,「我有肺炎,忘了先講怎麼辦?」空姐一聽嚇傻,以為自己就要葬送在此,後來靈機一動,轉而詢問阿伯旁邊的女兒,才終於鬆了一口氣,但同時自己也糗到爆。

這名空姐到PTT分享糗事,近日在澳門飛回台灣的班機上,一名年過半百、戴著口罩的阿伯,在地面服務時就不斷咳嗽,原PO同事貼心地遞給阿伯溫開水,隨後小聲地提醒原PO,「可能需要先吃包感冒藥預防一下」,原PO當下不以為意,「只覺得同事大驚小怪」,隨後就到客艙發菜單,發到阿伯時,阿伯將口罩拉下,用台灣腔很誠懇地詢問,「小賊(小姐),我想請問你一個問題吼!」「啊我吼~有肺炎啦!可是我今天忘了先講,那要怎麼辦?」原PO一聽震驚不已,立刻對剛剛沒有將同事的話放心上懊悔到不行。

即使內心驚恐萬分,表面仍要維持專業,原PO故作鎮定地向阿伯確認,「先生是...有肺炎嗎?」阿伯回應,「嘿啊~啊我今天忘記先跟你們講了啦!」原PO嚇得「小小的退了一步,努力屏住呼吸,說:那...請問會傳染嗎?」阿伯只是不斷強調著「有肺炎」,原PO頓時「腦中一片空白,阿北的話彷彿背景音樂我一個字都沒聽進去」,心中上演著「一百種小劇場」,原PO內心崩潰地吶喊,「完了、完了、完了,我的青春年華就要葬送在這裡了」,突然間原PO靈機一動,將目標轉向阿伯身旁的女兒,詢問有沒有什麼防護措施,只見女兒淡定地緩緩抬起頭,字正腔圓地說,「我們有會員」。

網友看完笑翻,「後勁好強」、「會員不會傳染喔!」「反應太浮誇了吧!」「女兒看戲哈哈哈」、「女兒感覺就是太常解釋到很淡定」、「會員如果會傳染,我願意被傳染」、「偶素VIP肺炎,有幽會嗎?」「不過肺炎沒事啦!肺結核才可怕」、「吃感冒藥預防感冒才是真笨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