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來高雄了 鐵粉少女們久等了

「迪士尼櫻花季」即日起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開展。(記者葛祐豪翻攝)

「迪士尼櫻花季」即日起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開展。(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03/23 10:2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迪士尼來高雄了?原來是台灣限定的「迪士尼櫻花季」全台巡迴最終站,即日起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開展1個月。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前曾說,會不惜任何代價,一定要盡情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但選後改口表示,迪士尼樂園「不是想蓋就蓋,沒有那個空間蓋不出來」。

儘管迪士尼樂園來高雄遙遙無期,「迪士尼櫻花季」倒是先來高雄了,也讓鐵粉少女們久等了。

台灣限定的「迪士尼櫻花季」終於來到高雄,全台巡迴最終站即日起至4月21日,在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1F的異想空間開展,想和櫻花限定版本的米奇、米妮、維尼和小豬合照,絕對不能錯失這次機會。

大魯閣草衙道表示,「迪士尼櫻花季」規劃許多卡哇伊的夢幻拍照場景,包含小熊維尼盪鞦韆、米奇米妮翹翹板和櫻戀之椅,讓粉絲拍到手軟。

「迪士尼櫻花季」即日起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開展1個月。(記者葛祐豪翻攝)

「迪士尼櫻花季」即日起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開展1個月。(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