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寶島行善團匯愛蓋新家 阿嬤歡喜入厝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完成阿嬷(左3)新厝交屋。(記者林國賢攝)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完成阿嬷(左3)新厝交屋。(記者林國賢攝)

2019/03/24 11:3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王融融阿嬤住家去年底毀於大火,所有家當付之一炬,暫住鄰居倉庫,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花了4個工作天幫阿嬷建新家,今天歡喜入厝,阿嬤高高興興搬回家生活。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幫阿嬤興建1房1廳1衛1廚房的新家,專案負責人卜順生表示,阿嬷真得很好,義工團要幫阿嬷添購洗衣機等家電、家具等,但阿嬷都說自己用舊的就好了,新家電給比她更需要的人就好,讓義工們都非常感動。

72歲王阿嬤原本與丈夫住在斗六市社口里一間平房,丈夫10年前過世,膝下並無子女的她就獨居在丈夫留下房子,平日依賴社會救助金生活,去年11月間住家大火,阿嬷雖然幸運逃出火場,但所有家當幾被燒光,不僅向鄰居借住在倉庫,連衣服都向鄰居借。

寶島義工團獲知阿嬤困境,春節前實地訪視阿嬷,認為阿嬷處境需要即時協助,著手規劃幫阿嬷興建住家事宜,70多位義工連續二週來幫忙,今天完工將新家鑰匙交給阿嬷,阿嬤開心入厝。

簡易廚房阿嬷相當滿意。(記者林國賢攝)

簡易廚房阿嬷相當滿意。(記者林國賢攝)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花2週(4個工作天)幫阿嬷建新厝。(記者林國賢攝)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花2週(4個工作天)幫阿嬷建新厝。(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