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部以北今晚降雨趨緩 吳德榮:週五將再度變天

今日受到鋒面通過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仍然會有短暫陣雨。(資料照)

今日受到鋒面通過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仍然會有短暫陣雨。(資料照)

2019/03/25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冷空氣逐漸減弱,今天清晨低溫已比昨日清晨回升,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天中部以北及東半部仍有明顯降雨,直到今晚天氣才會好轉,明天起全台各地維持舒適至微熱,直到週五(29日)有鋒面抵達,中部以北將再度變天。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受華南移出的雲系影響,今天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降雨較明顯,南部山區亦有降雨機率;中部以北天氣仍較濕涼。今晚起雲系通過,天氣好轉;氣溫方面,今日北部高溫在20度左右、中部約23度、南部約在28度、東部在24度左右。

吳德榮表示,明天至週四(26至28日)水氣減少,各地多雲時晴,僅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氣溫逐日漸升。明天白天北台灣天氣變舒適,南台灣則微熱,各地早晚略偏涼;週三、週四西半部白天微熱、高溫將升至30度以上,週五隨著鋒面抵達,中部以北將轉有雨,氣溫降、轉濕涼。

吳德榮指出,由於是春天的天氣變化,模式模擬愈到期末,不確定性比其他季節大,常會有較大幅度的調整,最新模式模擬顯示,週六(30日)鋒面減弱、尚未完全脫離,週日(31日)另一鋒面及冷空氣接踵而至,天氣將更為濕冷。到底將如何變化,尚待進一步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