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宣布落腳遠東通訊園區 今年再招募數百名員工

Google美國總部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記者簡惠茹攝)

Google美國總部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記者簡惠茹攝)

2019/03/26 22:26

首次上稿 11:40
更新時間 22:2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Google美國總部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今天親自參加在台灣舉行的記者會,並宣布擴大台灣投資計畫,他指出,Google將在新北市台北遠東通訊園區打造全新辦公園區,目標是在2020年底分批遷入,今年預計招募數百名員工。

Google今天在新店HTC大樓舉辦智慧台灣記者會,Rick Osterloh指出,google Pixel系列台灣給了相當大的貢獻,今天非常高興要宣布即將展開新的成長,google要擴大在台灣的計畫,在新北市設立辦公園區,把未來台灣不同地點的團隊集合起來,辦公園區預備了雙倍成長空間。

Rick Osterloh表示,位於遠東通訊園區的研發基地是很棒的地點,新興的創新地點,這裡將會成為我們研發工程的集散中心,對公司全球成長很重要,打造有生產力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有好的表現和好的福利,包含餐飲區、健身中心,各種有益於員工身心的設備,目標是讓團隊在2020年底分批遷入,讓團隊可以一起工作的最佳地點。

Rick Osterloh說,google對於台灣人才非常重視,台灣人才對google來說不可或缺,結合AI軟體和硬體,去年與業界和學生交流,了解公司產品和文化及科技業狀況,今年計畫跟更多業界互動,更多校園徵才活動和實習機會,這些努力將有助於今年招募數百名員工,也會發展女性人才,針對女性的徵才活動,google熱切看到在台灣更多的投資。

至於Google今年在台灣確切的招募人數,Google台灣區資深公關經理張聿嵐表示,去年Google在台灣招募人數為300人,目前只能透露今年會比去年招募更多人。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表示,去年Googl智慧台灣計畫達成培訓人工智慧AI人才5000人、數位行銷人才5萬人的目標,今年不但要繼續延續培育人才,目標更要加倍成長,預計培育AI人才1萬人、數位行銷人才10萬人。

Google說明今年智慧台灣計畫除了延續去年成功落實的內容,今年AI培訓著重在降低人工智慧知識的學習門檻,針對企業界公機器學習專班,與產官學界合作培育80名AI種子教師,將Google的AI知識傳授給更多人,今年更為台灣開發者成立定期培訓團隊;數位行銷人才學習資源則會新增「新北社企.電商基地」實體課程,逢甲大學和中山大學正式納入Google數位學程內容作為學分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