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假男友又來了! 「靠北交大」貼文引熱議

又來了!徵清明連假應付父母的假男友!臉書社團「靠北交大」今天又有貼文要徵假男友,引發網友熱議及留言討論。(記者洪美秀翻攝)

又來了!徵清明連假應付父母的假男友!臉書社團「靠北交大」今天又有貼文要徵假男友,引發網友熱議及留言討論。(記者洪美秀翻攝)

2019/03/26 16:4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徵清明連假應付父母及阿公阿嬤的假男友!這是臉書社團「靠北交大」今天的最新貼文,不僅包住,還有日薪5000元,引來網友熱議留言,有的留言高富帥,還會講輪轉台語,但真實性如何,網友都說根本是來騙取按讚數的。

臉書社團「靠北交大」今天有網友貼文要徵假男友,年齡在19到26歲間,原因是清明連假掃墓所有親戚都會來,因此相貌普通就好,但是希望不是宅男,談吐成熟,而限制就是不能在父母面前吸菸跟開黃腔,需要會講基本台語,因為在家都跟長輩用台語溝通,薪資是每天5000元,包住,住宿地點是家裡但看臉分床分房間,地點在新北,而需要的動作最多就抱抱,還備註:錄取後,請一定要陪我這幾天,若弄假成真,「請記住我不美別抱遐想」。並開放留言及私訊。

此貼文一出,已吸引380多個留言,大部分網友都自我推薦,強調自己的能力及長相和語言能力,有的則認為這則貼文根本是來亂的,根本不可能,有的留言「日薪5000元當假男友?」這種對價關係還滿划算的,吸引網友熱議討論。

不過,這種類似「徵假男友」的貼文也被網友搓破,直說農曆過年及西洋情人節都有類似的貼文,想排隊等通知的人就慢慢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