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早畢業海外念書!裕德學校與昆士蘭州政府辦合作

裕德國際學校與澳洲昆士蘭州政府官方合作辦學,高中畢業能夠直升當地大學就讀。(記者邱書昱攝)

裕德國際學校與澳洲昆士蘭州政府官方合作辦學,高中畢業能夠直升當地大學就讀。(記者邱書昱攝)

2019/03/26 17:4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裕德國際學校與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政府官方合作辦學,今天舉行認證揭牌儀式。裕德國際學校總校長黃三吉表示,學校的「澳洲班」與昆士蘭高中課程同步,就讀2年半的時間,加上澳洲大學是3年制,合計只要5年半即可得到大學文憑。

裕德國際學校是一所從幼稚園到高中16年一貫的雙語學校,課程採用英語系國家的課程科目與教學模式,也是全台第一間與海外合作學校,與昆士蘭州協助培訓師資,獲得「高中文憑」後直接申請進入大學一年級就讀。

黃三吉說,裕德學校高中部分為「美加班」和「澳洲班」,今年起與昆士蘭州政府教育部官方合作辦學,課程直接授權與當地高中同步,就讀2年半後即可獲得昆士蘭州政府教育部核發的「國際高中文憑」,不需要托福、雅思等成績,直接申請澳洲國立大學就讀。

此外,澳洲大學為3年制,選讀「澳洲班」合計只要5年時間就能取得大學文憑,他也說,就讀「澳洲班」可以省去國外學費、住宿費、交通費等,粗估可以省300萬以上費用。

這次的揭牌儀式,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教育部國教署官員黃維豪、澳洲辦事處代表劉培希、副代表莫蘇善、裕德學校創辦人廖裕德等人共同揭牌。張明文表示,推動生活化雙語教育也是新北市重視的教育方針,包含技職教育的專業英文等,日後也會和教育部橫向溝通。

廖裕德也說,創辦8年多時間,持續推動教育國際化,感謝研發團隊突破思維,領航教育理想,雖然是雙語學校,但更強調學生中文要比英文好,做人處事都相當注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