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糖做的淡海輕軌列車 嘟嘟...出發了

翻糖蛋糕做的淡海輕軌列車,在軌道上跑起來了。(記者何玉華攝)

翻糖蛋糕做的淡海輕軌列車,在軌道上跑起來了。(記者何玉華攝)

2019/03/26 17:2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2019技糕一籌 新北稱霸」技能競賽將於3月30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登場,有來自全國各地約250組烘焙「糕」手齊聚,結合巧思展現技巧,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烘焙產業逐漸藝術化,加入了美學思維後,蛋糕的造型、裝飾推陳出新且多變化,今年賽事延續去年的蛋糕創意裝飾及翻糖藝術為主軸,展現學生多元的創意及技巧。

新北市職訓中心指出,今年競賽分動、靜態兩大類別,動態賽以翻糖與鮮奶油來競賽,靜態賽則用翻糖、拉糖及糖花呈現多樣性;30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除了有競賽,民眾可以體驗糖霜餅乾DIY活動及參觀「幸褔新北蛋糕伴手禮展」。

此外,到新北勞動雲粉絲頁「Tag糕手好友相揪來看比賽~加碼好禮」貼文中按讚並Tag 2位好友,即有機會獲得小豬造型隨身碟限量50名。活動當日在會場拍攝一張最愛的蛋糕照片上傳,即有機會抽中價值5000元的SOGO禮卷。

翻糖蛋糕做的淡海輕軌列車,在軌道上跑起來了,勞工局長陳瑞嘉化身為列車長,象徵啟動職訓列車。(記者何玉華攝)

翻糖蛋糕做的淡海輕軌列車,在軌道上跑起來了,勞工局長陳瑞嘉化身為列車長,象徵啟動職訓列車。(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