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也吹台灣風? 弘大路上竟然人手一支「這個」!

韓國最新的流行,你跟上了嗎?(圖片由 愛莉莎莎 Alisasa 授權提供使用)

韓國最新的流行,你跟上了嗎?(圖片由 愛莉莎莎 Alisasa 授權提供使用)

2019/04/03 12:5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流行隨時都在變,掌握流行也是現代人生活的一環。Youtuber愛莉莎莎就到韓國觀察了春季的最新流行,整理出了八個現在最流行的東西。

1.偶像風金屬鍊

在弘大可以經常看到有人戴著這種鍊子,原本很平凡的衣服或褲子立刻時尚感倍增。

2.金屬髮夾

之前韓國曾流行過彩色髮夾,但現在卻一口氣轉為流行單色的金屬髮夾,有些也會鑲上珍珠增加華麗感。

3.台灣風飲料

在台灣隨時可以買到的黑糖飲料,在韓國卻排起了人龍,甚至還需要進行人潮控管。

4.糖葫蘆

台灣夜市常見的小吃糖葫蘆,也在韓國流行起來,在弘大可以看到幾乎人手一支。

5.老爹鞋

現在韓國最紅的鞋的可說是老爹鞋,不只各大品牌都出了一雙這種鞋,在街上也能看到大家都穿著這雙鞋。

6.綁帶西裝外套

普通的西裝外套已經不夠看,還要加上綁帶才算厲害,其中最流行的顏色是米白色。

7.碎花洋裝

碎花洋裝每到春夏就會開始大量出現,雖然到處都是但事實上也不容易穿的好看。

8.防水布運動外套

如果是喜歡運動的人,就可以注意到出了很多防水布料材質的運動外套,穿起來也相當時尚。

對今年春天韓國流行是不是更了解一點了呢?還沒的話趕快去買支糖葫蘆尬廣跟上吧!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