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醫生反對!高嘉瑜壞壞「不能吃辣」一天就破戒

高嘉瑜昨天自爆身體出狀況,醫生叮囑不能吃辣,結果才一天的時間就忍不住偷吃。(資料照,wintv提供)

高嘉瑜昨天自爆身體出狀況,醫生叮囑不能吃辣,結果才一天的時間就忍不住偷吃。(資料照,wintv提供)

2019/04/04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天自爆身體出狀況,雖然還年輕,但胃部已經出問題,醫生叮囑她不能吃辣,結果才一天高嘉瑜就忍不住偷吃,網友看了紛喊「我要告訴醫生」。

高嘉瑜昨天在其臉書粉絲專頁自爆,做完身體檢查,切除了腸、胃瘜肉共3顆,另外還有胃潰瘍與胃食道逆流的問題,她貼出打點滴的照片並開玩笑地說,「請勿拍打餵食」。

今天高嘉瑜在臉書粉專分享「開完刀的兒童節早餐」,高嘉瑜看病時醫生囑咐不能吃辣,沒想到才一天,高嘉瑜就偷吃,照片中的涼麵與蛋花湯就是高嘉瑜的早餐,從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涼麵上竟然加了紅紅的辣醬,高嘉瑜調皮地說,「不能給醫生知道」、「不顧醫生反對」,顯示加辣的決心。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喂,是醫生嗎?對,她偷加辣」、「可是醫生現在知道了」、「哎呦~偷加辣,這樣不行喔!我來幫妳吃掉它」、「醫生在妳後面他非常火」、「要照顧身體啊」、「啊捏金母湯哦」、「多休息啊兒童節快樂」。

高嘉瑜PO出早餐照,醫生叮囑不能吃辣,高嘉瑜卻忍不住偷吃。(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高嘉瑜PO出早餐照,醫生叮囑不能吃辣,高嘉瑜卻忍不住偷吃。(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