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風徐徐、北東偶雨 1張圖看懂清明連假天氣!

氣象局今天下午發布最新清明連假天氣提示。(擷取自報天氣-中央氣象局粉絲專頁)

氣象局今天下午發布最新清明連假天氣提示。(擷取自報天氣-中央氣象局粉絲專頁)

2019/04/04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局今天(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布清明連假天氣提示,提醒大家,春天天氣變化快速、預報不確定性大,民眾出門記得要更新氣象資訊。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3點在Facebook粉絲專頁「報天氣-中央氣象局」發布最新的清明連假天氣提示圖,表示今天是連續假期的第1天,除了東半部有局部下雨狀況,西半部則大多為陽光煦煦的溫暖天氣。

氣象局提醒,明天清明節將轉為微弱偏北風,氣溫可能微微下降,但整體仍屬於舒適宜人的狀態。天氣方面也還算是穩定,除了東半部和清晨的北部地區可能偶爾有降雨情形,其他地區大致可以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週六、週日這2天則會漸漸轉為偏南風,氣溫上會稍微溫暖、炎熱一些,各地一樣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出門時要多注意防曬,山區則要留意午後短暫陣雨。

氣象局最後提醒大家,接下來3天連假的天氣大致都算穩定,就算有下雨的地區預計下雨時間也不會太長。但是春天的天氣變化較大、預報的不確定性也較大,出門前還是要記得更新最新的氣象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