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潘恆旭嗆「來高雄會被吐痰」 王浩宇:高雄人沒那麼沒水準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嗆王浩宇,不可能有膽來高雄參選立委,「因為來的話會被很多人吐痰」。(資料照)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嗆王浩宇,不可能有膽來高雄參選立委,「因為來的話會被很多人吐痰」。(資料照)

2019/04/06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開玩笑,表示今年要到高雄參選立法委員,讓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今接受媒體採訪談及此議題時,忍不住再度嗆聲,直言王浩宇不可能來高雄,「因為來的話會被很多人吐痰」,對此王浩宇知悉後也立刻反擊,「高雄人沒那麼沒水準」。

時常抨擊高市府、被網友戲稱為「全國不分區議員」的王浩宇,在4月1日愚人節時在臉書發文,表示要投入「今年」的高雄左營、楠梓立法委員選舉,事後潘恆旭回應,如果王真要來高雄參選,他一定「奉陪到底」,而今潘恆旭接受媒體採訪,談及此議題時,又說「王浩宇一定不可能來高雄,因為會被很多人吐痰」,只能在鄭文燦旗下取暖。

對此王浩宇知悉後立刻上臉書上反駁,他上禮拜剛好已經去過高雄,還參加鹽埕區的市集,且「高雄人很有水準,不會隨地吐痰」,要潘恆旭不要丟高雄人的臉,「講得很像高雄人很愛隨地吐痰一樣!」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當做所有高雄人都會吐痰嗎?」、「拜託中國人才亂吐痰...」、「統一之後高雄應該蠻多人會吐痰的」、「高雄人不是搶著跟你合照嗎XD」、「對阿上禮拜就去過了」、「我高雄不吐痰,歡不歡迎另一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