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起氣溫降、週日鋒面接續到 北台灣濕涼到下週三

受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明顯轉涼,並偶有局部降雨。(資料照)

受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明顯轉涼,並偶有局部降雨。(資料照)

2019/04/11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傍晚鋒面接近,北部天氣明顯轉涼,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今起北部降溫更為明顯,並偶有局部降雨,週日(14)新一波鋒面接續抵達,北台灣一直到下週三(17日)前都會維持濕涼的天氣。

彭啟明今早在臉書PO文指出,目前這波東北風帶來冷空氣及水氣,對北部影響較為明顯,中南部天氣變化幅度較小。他說,今天北部高溫約在24至26度,中南部則在30度上下。

彭啟明表示,今晚至週五(12日)有波雲系接近,北台灣明顯轉濕,週六(13日)略有空檔,週日新一波鋒面接近並帶來水氣,他說,該波降雨範圍有機會擴展至中南部,影響持續至下週三。

彭啟明總結指出,未來這幾波鋒面與冷空氣的強度及影響範圍都有較高的不確定性,變數較大,提醒民眾宜持續更新資訊,並即時關注氣象局發布的相關預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