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海上花火節4/18登場 賴峰偉到觀音亭祈福

澎湖縣長賴峰偉到觀音亭上香,祈福今年花火節活動順利圓滿。(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到觀音亭上香,祈福今年花火節活動順利圓滿。(記者劉禹慶攝)

2019/04/11 21:1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18日登場,澎湖縣政府宣布全部22場次都在馬公市觀音亭休憩園區施放,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旅遊處長陳美齡等人陪同下到觀音亭上香,祈求活動圓滿成功,讓遊客都能有一個安全、快樂的美好旅程。

創辦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賴峰偉,今年重新執政,他說,花火節是澎湖最具代表性的國際觀光活動,每年吸引超過數十萬人次參與盛事,今年力求轉型創新,採用低碳、環保煙火,除引進科技水幕、國際煙火,還加碼22場次無人機燈光秀,要帶給遊客全新體驗及感受。

今年所有場次都已確定在觀音亭舉行,雖然擁有博士頭銜,但賴峰偉也不能免俗,今天在旅遊處長陳美齡、觀音亭主委王順輝陪同下,專程至觀音亭以鮮花、素果、上香祝禱,賴峰偉祈願花火節活動圓滿順利,諸事平安,過程簡單隆重,莊嚴肅穆,希望一掃去年存放未爆彈的東衛彈藥庫爆炸陰霾,一切都能平安順利。

邁入第17年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一向是澎湖觀光盛事,今年煙火號稱低碳環保,但外界有人質疑未通過檢驗,陳美齡嚴詞駁斥,旅遊處與煙火廠商簽約都要求提供符合標準檢驗證明,同時全程會同澎湖縣政府消防局嚴格把關,至於外界另一質疑時間短、經費增加的問題,陳美齡說,時間長短不是問題,而是緊湊精彩度,歡迎民眾欣賞後提供建言,有信心讓遊客驚豔!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升空,觀音亭主舞台緊鑼密鼓趕工。(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升空,觀音亭主舞台緊鑼密鼓趕工。(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