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路完工4個月未通車 居民抱怨市府效率差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第1排右3)與居民要求市府盡速開放公「51」西側、南側便道通行。(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第1排右3)與居民要求市府盡速開放公「51」西側、南側便道通行。(記者張菁雅攝)

2019/04/15 12:5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為配合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南側的「公51」工程,西屯區福上巷及周邊巷道被廢除,造成居民通行不便,台中市議員陳淑華向市府爭取開闢2條便道,已於去年12月完工,至今卻未開放通車,引起居民不滿。陳淑華今日會同市府建設局、交通局與里長前往會勘,建設局承諾5月底前完成驗收,並在做好標誌、標線等交通配套措施後開放民眾通行。

陳淑華表示,「公51」公園位於西屯區河南路與甘肅路口,當年市府開闢「公51」公園,廢除當地數百戶居民通行超過百年的福上巷及周邊巷道,引發居民抗議陳情,在她介入協調後,4年前市府同意在「公51」西側、南側各開1條便道,分別通往河南路、甘肅路,做為福上巷等的替代道路。

陳淑華指出,她在去年底多次會勘「公51」兩側便道通車的配套措施,「公51」已於去年12月完成工程,但交通局迄今沒有進行相關交通配套規劃,延宕4個多月不作為,市府忽視居民所需,難怪市長盧秀燕上任百日民調會吊車尾。

西屯區逢福里長張文平也說,這幾月來,里民三不五時就到里辦公處抱怨「市府不知道在做什麼,完工那麼久,還不開放通行」,市府效率有待提昇。

建設局則表示,目前正辦理驗收程序,將在5月底前完成驗收,並在做好標誌、標線等交通配套措施後開放民眾通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