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考慮選總統 資深股民阿土伯喊捐1500萬助選

資深股民「阿土伯」李金土表示,要捐1500萬元出來給郭台銘當競選基金。(資料照)

資深股民「阿土伯」李金土表示,要捐1500萬元出來給郭台銘當競選基金。(資料照)

2019/04/16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首度鬆口表明,這2天會做決定是否參選總統,引發各界震撼,鴻海股價應聲大漲,而資深股民「阿土伯」李金土更表示,要捐1500萬元出來當競選基金。

郭台銘今上午出席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紀念研討會,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一事,他首度表態,這2天會考慮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郭台銘強調,他在想如何替年輕人做些事,國防要靠和平,不需要買太多的武器,「和平是最大的武器」,只要買防禦性的武器就好,其他經費做為發展經濟投資所用。

郭台銘此番言論引發各界討論,《ETtoday》訪問鴻海資深股民李金土,「阿土伯」表示相當興奮,他稱從3年前開始,每年股東會都都勸進郭台銘出來選總統,第1年說要給500萬做競選基金,隔年加碼變1000萬,第3年再加碼到1500萬,雖然自己年事已高,但若郭台銘有需要會幫忙助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