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回鑾 海線三巨頭共扶媽祖鑾轎

大甲媽鑾轎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扶轎下,15日深夜抵達台中市議長張清照服務處。(張清照服務處提供)

大甲媽鑾轎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扶轎下,15日深夜抵達台中市議長張清照服務處。(張清照服務處提供)

2019/04/16 11:5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媽祖9天8夜遶境進香,15日深夜11點多抵達台中市議長張清照清水服務處,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及現任議長張清照兄弟,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起扶鑾轎恭迎大甲媽祖,大批等候整晚的信眾也依序「稜轎腳」,議長張清照並發送壓轎金,供民眾帶回保平安。

張清照議長今年分別在沙鹿勞工育中心及服務處兩地設香案接駕,表達對大甲媽的敬意,並在服務處搭建大型舞台,舉辦晚會表演等娛樂節目,還有精彩的鋼管舞,讓等候接駕的民眾不無聊,現場還有企業贊助的點心站,有知名的清水米苔目、雞蛋糕、炸雞、烤香腸、梗粽、葱油餅、烤肉串、自助式餐點等,免費吃通海,民眾大排長龍。

今年大甲媽直到晚上11點多才抵達張清照位於清水的服務處,張清堂、張清照兄弟及顏清標三人一起扶鑾轎,海線三巨頭首次同台,引人注目。張清照說「這是對大甲媽的敬意,也代表海線團結同心」。

許多民眾昨天晚上5、6點就開始排隊準備「稜轎腳」,看到媽祖鑾轎到來,大家依序排隊,不分男女老少相繼跪下,虔誠祈求媽祖保佑,隨後並領取張清照議長發放的「壓轎金」,開心返家。

相關影音

台中市議長張清照發放壓轎金給民眾。(張清照服務處提供)

台中市議長張清照發放壓轎金給民眾。(張清照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