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安東路大樓震後傾斜 921時被列危樓

長安東路在今天下午的地震發生之後,傳出大樓傾斜災情。(記者蔡思培攝)

長安東路在今天下午的地震發生之後,傳出大樓傾斜災情。(記者蔡思培攝)

2019/04/18 16:1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一棟大樓今天因強震影響,大樓向右傾斜靠在隔壁建築物上,警消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大樓主委表示,壓過來的大樓從921大地震以來就被貼危樓,不過後來大樓在補強後又繼續使用。

台北市今天傳出因地震造成大樓傾斜,長安東路二段81號大樓外牆磁磚掉落,隔壁79號大樓則出現傾斜的情況,壓到81號的大樓。目前已全員撤出,撤出女性約70人、男性約30人,警方將大樓內的人員疏散至伊通公園。有民眾表示,事發當時就有感覺有在搖,後來才發現下面都是記者。

81號大樓主委吳先生表示,地震發生時,公司的小姐都哇哇叫。主委也說,81號大樓現在都還直直的,隔壁79號大樓則貼了過來。他表示79號大樓在921大地震以來就被貼危樓,每次有地震就產生撞擊,不過後來大樓在補強後又繼續使用。

目前已有大批警察、憲兵、消防人員封鎖現場。不過中山分局警方表示,詳細情形要等土木技術到場查看後,才會對外說明。

長安東路大樓傾斜,右側建築倒向左側的大樓。(記者蔡思培攝)

長安東路大樓傾斜,右側建築倒向左側的大樓。(記者蔡思培攝)

警方及消防疏散大樓人員後封鎖現場。(記者蔡思培攝)

警方及消防疏散大樓人員後封鎖現場。(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