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震襲台家中寵物反應是?遠端畫面曝光超令人心疼

喵星人遇到強震,顯得相當地慌張。(民眾提供)

喵星人遇到強震,顯得相當地慌張。(民眾提供)

2019/04/18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縣秀林鄉今(18)日爆發規模6.1強震,釋放出的能量相當於1顆原子彈,全台一陣天搖地晃,有貓咪飼主將事發當時的影片放到網路上,就連喵星人都被地震嚇得原地打轉、手足無措,畫面曝光讓人感到心疼。

飼主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在地震發生時,家中的寵物安全監視器清楚拍下,橘貓原本慵懶地看著窗外,虎斑貓則是愜意地躺在貓跳板上,但牠們開始隱約察覺到屋子開始晃動,接著一陣劇烈搖晃,他們立刻嚇得跳到地板上。

鏡頭前方2隻貓被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嚇得相當慌張,看到房間裡頭的所有物品都在搖晃,2隻貓不斷四下張望,看起來是想找出晃動的原因,最後房屋停止搖擺,牠們卻還是驚魂未定地四處察看,模樣令人心疼,飼主返家後也拿出寵物零嘴讓牠們壓壓驚。

不少網友認為寵物的心理一定有所陰影,相繼留言提到「大家的貓貓都嚇到啦」、「不知道我們家4寶有沒有怎麼樣」、「看牠們害怕的樣子好難過喔」、「不知道小八有沒有害怕,好想趕快回家看牠」、「我家摳摳一定也超慌的」、「甜甜應該躲起來了」、「好險牠們有伴,不像我家的,從監視器看牠躲在狗屋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