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傳承更有意義 玉井警為舊制服找新方向

善化警方今換上新制服執行護童勤務時,讓不少家長、學童大讚帥氣。(善化警分局提供)

善化警方今換上新制服執行護童勤務時,讓不少家長、學童大讚帥氣。(善化警分局提供)

2019/04/18 22:5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全台警察換新裝,基層員警今穿上新制服展現新氣象,而舊制服恐將收藏在衣櫥,為不讓舊制服浪費,台南玉井警分局長楊青垂發起「資源重生再利用」計畫,鼓勵員警自由捐贈舊制服,首批募得約100套衣褲,提供有需要的義警民防人員套量替換,讓新舊制服的交接別具意義。

玉井警分局表示,民防警力服裝因經費預算有限,而無法全數替換,因此,藉由新舊制服換裝,募得員警捐贈100多套尚未穿用之舊制服及褲子,提供58位義警及61位巡守隊員可自行套量替換,今已有10多位義警前往套量,好評不斷,也讓義警民防協勤時穿著能夠更有精神。

此外,善化警分局新市分駐所今換上新制服執行護童勤務時,許多學童及家長發現員警換新裝,紛紛表示「很帥氣、好看!」。警員黃依璇指出,新式制服穿起來很舒適,惟褲子寬鬆有彈性的設計剛開始會覺得有些不習慣,可能是以前的制服褲太過於貼身,整體上感覺很不錯。

玉井警分局長發起「資源重生再利用」計畫,募得約100套舊制服,提供義警民防替換。(玉井警分局提供)

玉井警分局長發起「資源重生再利用」計畫,募得約100套舊制服,提供義警民防替換。(玉井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