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明登場 侯友宜授旗新北代表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舉行全中運授旗儀式,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勉勵選手。(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舉行全中運授旗儀式,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勉勵選手。(記者周湘芸攝)

2019/04/19 10:1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共計88校1225位選手,將於20日至25日到高雄市參賽,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舉行授旗儀式,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勉勵選手。他表示,桌球項目提前開賽新北市已奪下5金,期盼選手能延續氣勢勇奪金牌,為新北市帶來榮耀。

全中運會內賽將於明天展開,其中桌球項目已提前在9日開賽,新北市代表隊也在12日順利摘下5金,且淡江高中更創下桌球國女團體賽5連霸及高女團體賽11連霸紀錄。侯友宜表示,自己在當副市長時,曾看到新北市選手從90幾金突破到100多金,相信成績會越來越好

教育局指出,本次會內賽新北市在柔道、田徑、游泳、體操等種類都有奪金機會,各種類代表隊也有多位選手身兼國手身分,包括三民高中羅嘉翎獲選成為2020跆拳道奧運培訓國手、三民高中戴友銘獲選今年亞洲青年柔道錦標賽國手代表、竹圍高中張又文也入選今年新北市國際少年運動會的柔道國手等。

侯友宜期盼選手能延續提前賽的氣勢勇奪金牌,為新北市再創高峰。(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期盼選手能延續提前賽的氣勢勇奪金牌,為新北市再創高峰。(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