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裝與婚紗以外的新選擇!同志情侶改造出夢幻「新娘燕尾服」

日本同志情侶自行改造燕尾服,又帥又美羨煞網友。(圖片由推特帳號ryo_k1217授權提供使用)

日本同志情侶自行改造燕尾服,又帥又美羨煞網友。(圖片由推特帳號ryo_k1217授權提供使用)

2019/04/23 09:5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台灣同性婚姻合法的日子逐漸到來,也有許多同志開始籌辦婚禮事宜,甚至挑選好看的禮服為的就是能拍出美美的婚照。日本一對喜歡迪士尼的女同志情侶,雖然法律上無法結婚,但兩年前還是在迪士尼樂園舉行了一場夢幻婚禮,讓神父見證了她們的愛情,並接受親友的祝福。

由於結婚紀念日將至,她們也在自己的推特分享了由老婆改造的女用燕尾服。這件燕尾服被加上了長長的裙襬,混和了西裝的帥氣以及婚紗的甜美,華麗度瞬間加倍。她們穿上這套改造過的禮服合照,兩人的婚照美得彷彿寶塚歌舞劇,羨煞許多網友。

雖然迪士尼樂園接受同性情侶在園內舉辦婚禮,但規定必須穿著同性別的禮服舉辦儀式。即使她們其中一方希望可以穿著帥氣的西裝結婚,也只能遵守規定,因此兩人當時都是穿著公主的婚紗。現在能穿上這套禮服合照,也算是圓滿兩人的一樁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