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科附工81週年校慶,鄭文燦讚:作育人才無數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北科附工校慶活動,與傑出校友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北科附工校慶活動,與傑出校友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2019/04/20 23:0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北科附工)今天舉行81週年校慶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指出,北科附工雖然不是市立學校,但市府仍投入各項資源協助學校發展,如今投入超過1億元,進行學生宿舍、田徑場整建,圍牆改建等工程,市府願意做北科附工最好、最堅定的後盾,也祝福北科附工每天都有很好的進步跟發展。

鄭文燦說,北科附工前身為桃園農工,於日治時期創校,81年來培育無數的人才,校友在各行各業皆有很好的發展,北科附工開設EMBA班獲得企業界人士好評,恢復五專部後招生成果也很亮眼,也預祝校務蓬勃發展。

據悉,鄭文燦的父親鄭連墩為桃農畢業,鄭文燦為了表達對父親的懷念,將選舉結餘款300萬元捐給桃園農工,設立「鄭連墩先生學生獎學金」,另外,鄭文燦也積極促成桃農與北科大結盟合併,合併後繼續保留「桃園農工」校名,北科大也在桃農校區設研究所及EMBA班,提供公務員、在地企業人才進修機會。

北科附工81週年校慶活動,除了各項慶祝活動,校方也在校園展示各式農機、堆高機、起重機械,展示學生平日學習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