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鏡行取名中天 強調「不是藍媒,有抗藍光」

眼鏡行在門口掛上「中天眼鏡不是藍媒,真的不唬爛,我們有抗藍光」。(取自3Q 陳柏惟臉書粉專)

眼鏡行在門口掛上「中天眼鏡不是藍媒,真的不唬爛,我們有抗藍光」。(取自3Q 陳柏惟臉書粉專)

2019/04/22 11: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一家連鎖眼鏡行取名中天眼鏡,近來發揮創意,在門口掛上「中天眼鏡不是藍媒,真的不唬爛,我們有抗藍光」的廣告標語,讓人莞爾一笑。

中天新聞因部分新聞遭民眾檢舉未經查證,日前遭NCC罰款,此外,該台每節新聞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時間過高,也被網友譏為「韓天台」。

中天基進黨發言人陳柏維今天在臉書粉專,分享一位網友拍攝的照片,只見這家取名「中天眼鏡」的店家,在門口掛上「中天眼鏡不是藍媒,真的不唬爛,我們有抗藍光」的廣告標語。網友看了笑翻,但也有網友說:「但是不抗紅光。」

經查,中天眼鏡自2000年創設,目前在全台有近40家連鎖門市,多半集中在北部,高雄有陽明店、瑞隆店2家門市,強調價格簡單化、透明化。

「中天眼鏡」同樣在官網上,張貼創意廣告「中天眼鏡不是藍媒,真的不唬爛,我們有抗藍光」的字樣,自娛娛人。

中天眼鏡的官網,也有相同字樣。(取自中天眼鏡網站)

中天眼鏡的官網,也有相同字樣。(取自中天眼鏡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