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佳里佳興里臨近市區6戶無自來水 水公司解決

自來水公司在佳里佳興里自來水延管工程完工供水。(水公司提供)(記者楊金城攝)

自來水公司在佳里佳興里自來水延管工程完工供水。(水公司提供)(記者楊金城攝)

2019/04/22 11:1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佳里區佳興里雖然臨近市區,卻仍有6戶住家竟無自來水可用,自來水公司六區管理處特別爭取水利署無自來水地區供水改善計畫第三期之特別預算,協助埋設自來水管線,已於今年年初完工,這6戶可接用自來水,讓佳興里的供水普及率一舉提高至100%。

水公司六區處佳里服務所說,6戶供水延管工程約花191萬元預算,埋設口徑100公釐的自來水管558公尺,使用新式的延性鑄鐵管,延展性較佳,也較耐震,防漏效果較好,使用年限可達40年之久,供水後可提升該區民生用水品質及環境衛生。

水公司六區處長李丁來說,為了提升台南市自來水的普及率,水公司未來將持續推動無自來水地區延管工程,讓市民人人都有乾淨安全的自來水可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