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徵飯店接待懂「靈知」優先面試 網笑:要會觀落陰?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PO文,指自己上網找工作時,偶然發現某間飯店要徵櫃檯接待員,但要求條件提到「會靈知者優先面試」。(圖擷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PO文,指自己上網找工作時,偶然發現某間飯店要徵櫃檯接待員,但要求條件提到「會靈知者優先面試」。(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4/22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飯店的工作還需要會觀落陰?」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PO文,指自己上網找工作時,偶然發現某間飯店要徵櫃檯接待員,但要求條件提到「會靈知者優先面試」,讓她還以為徵才內容是在惡搞。不過有專業網友指出,其實靈知是一個系統名稱。

有女網友近日在《爆廢公社》PO文,指先前在徵才網站找工作時,留意到有間飯店在找櫃檯接待員,細看條件要求要具備日文、英文、韓文其中一語言能力,並有其他文書處理的能力,但最後一項條件卻讓她特別疑惑,因為上面註記著「會靈知者優先面試」,讓她直呼「飯店的工作還需要會觀落陰?」,以為徵才內容是在惡搞或有誤。

該文PO出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留言表示「靈魂感知?XDDDDD」、「我也以為是會通靈的一種勒」、「需要一些第四類接觸」、「一開口就哎啊啊這樣會錄取嗎?(靈芝草人梗)」、「這個可能沒有50k請不到」、「飯店應該常常出事情 需要員工要會溝通」等。不過也有一些專業的網友留言說明,指靈知是一個系統名稱,是飯店後台的訂房系統,有些飯店則是叫德安,在經過這些網友解說後,原PO也表示「哈哈,終於了解,我剛剛在電腦前面想很久耶~不好意思,由於我不是相關產業,只是瀏覽時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