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麵包設計師繪畫徵選活動」評選出爐

帕莎蒂娜烘焙坊今年舉辦第二屆「小小麵包設計師繪畫徵選活動」,今天得獎結果出爐,A組由「螃蟹QQ甜心」、B組由「火山甜心」麵包取得優勝獎。(圖/帕莎蒂娜提供)

帕莎蒂娜烘焙坊今年舉辦第二屆「小小麵包設計師繪畫徵選活動」,今天得獎結果出爐,A組由「螃蟹QQ甜心」、B組由「火山甜心」麵包取得優勝獎。(圖/帕莎蒂娜提供)

2019/04/22 13:43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帕莎蒂娜烘焙坊今年舉辦第二屆「小小麵包設計師繪畫徵選活動」,由教育部指導與高雄師範大學協辦,向全台國小朋友徵稿「我的夢幻美味麵包」,經過一個多月的徵件,總計有400多件的投稿作品,分為A組1~3年級、B組4~6年級評選,4月19日得獎結果出爐,A組由「螃蟹QQ甜心」、B組由「火山甜心」麵包取得優勝獎,總計共38件得獎作品。

今年由帕莎蒂娜麵包主廚邱宏宇來挑戰小朋友們的創意,將參考優勝獎作品製作出實體麵包,在頒獎典禮上贈送給優勝小朋友。參與評選工作的評審包含高師大藝術學院院長姚村雄、高雄市立美術館研究員陳嬋娟、帕莎蒂娜西點行政主廚黃麗芳等人,評審們表示評選小朋友的繪畫不容易,尤其優選獎更具困難度,孩子們的創意很精采,但也要兼顧麵包主廚的實際製作。有的作品外觀大膽創新;有的作品口味上具有挑戰性;有的造型看似簡單卻另有巧思。

38件得獎作品豐富又多元,其中「太空飛碟麵包」、「海盜麵包」讓評審們印象深刻,「法國豬蹄花」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巨齒鯊號超跑」充滿天真童趣。

頒獎典禮將於5月11日母親節前夕舉行並邀請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蒞臨現場同慶,主辦單位將通知獲邀得獎同學與其家人共同渡開心與榮耀的節日,評選結果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www.pasadena.com.tw/painting/prize.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