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台東代表隊至今9金2破大會 累計已獲28面獎牌

108年全中運台東隊在柔道項目奪得多面獎牌。(記者黃明堂翻攝)

108年全中運台東隊在柔道項目奪得多面獎牌。(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04/22 20:1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在高雄市舉行的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東縣代表隊至今日共計獲得包括9面金牌在內的28面獎牌,其中東海國中徐芳澄在國女200公尺蝶式及400公尺自由式項目,為台東游泳比賽奪得2面金牌,台東高中舉重選手陳享瑜及台東體中射擊隊陳勳賢,則分別打破大會紀錄。

縣府教育處表示,台東縣至今天為止共計獲得9金、7銀及12銅的成績,金牌有高男組舉重81公斤級台東高中陳享瑜(總和286kg金牌。挺舉166kg打破全國青年最高記錄165kg)、國女組200公尺蝶式東海國中徐芳澄、國女組400公尺自由式東海國中徐芳澄、高男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賽台東體中陳勳賢、國男組田徑跳遠東大體中黃逸承、國男組柔道第五級東大體中黃智堯、國女組柔道第一級東大體中耿雅苓、國男組柔道第三級東大體中黃立帆、國女組柔道第九級卑南國中王桀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