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母親節檔 高雄型農與誠品信義店攜手 推型農市集

高雄型農與誠品信義店攜手,推型農市集搶攻母親節檔期。 (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雄型農與誠品信義店攜手,推型農市集搶攻母親節檔期。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4/23 10:5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農業局輔導青年農民推出「型農大聯盟」品牌,今年首度與誠品信義店攜手,今起至5月12日,推出風格型農市集,搶攻母親節檔期。

市府農業局輔導在地青年農民辦理組織培訓,6年來引導在地青年農民以自身專長或優勢,整合一級生產、二級加工與三級服務,實踐六級產業,提升農業價值,更推出「型農大聯盟」共同品牌,彌補小農個體戶行銷資源不足的困境,整合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精神,集結各家的優質產品共同行銷。

今年度首度與誠品信義店知味市集合作,今起至5月12日在誠品信義店3樓舉辦為期3週的「風格型農市集」,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味型農從產地直送木瓜、芭樂、黃檸檬、有機蔬菜等新鮮蔬果,果醋、蜂蜜、啤酒等飲品,及各種果乾、蜜餞等休閒食品,呈現在地好味道。

農業局表示,除了能在市集獲得型農的第一手資訊,更連續三個週末在誠品信義店知味市集,共同推出系列活動,活動期間每逢週五晚上舉辦「型農大聯盟經營講堂」,以「創意行銷」、「策略思維」及「設計思考」三大主題。

農業局指出,現場邀請6名型農分享他們在農業經營如何展現自己的特色,讓消費者從不同的角度認識農業,了解型農如何積極經營自己的事業,從型農的故事裡,找到奮鬥的熱情與生活的價值。

農業局說,連續三個週六辦理「型農大聯盟食尚派對」,邀請「型農本色」封面人物與讀者面對面,分享產地的故事以及食材挑選的秘訣,並邀請料理達人范麗雯用高雄食材創作美味料理,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在週六午後一起來聽型農的從農之路、品嚐農夫從產地帶來親手栽種的食材所變換出的美味料理。

農業局因應母親節即將到臨,「風格型農市集」展區內特別規劃母親節禮品專區,提供民眾多樣化的選擇,以在地、天然的好食材獻給偉大的媽媽,包括自然放牧黑羽雞慢火細燉10小時以上的滴雞精禮盒,還有以玉荷包酒、搭配豬後腿肉及玉荷包果肉調味製作的玉荷包酒釀香腸及限量2千瓶的荔釀等10多樣好禮,都是感恩母親送給媽媽的伴手禮首選,讓媽媽吃得健康又安心。

農業局說,活動期間消費滿500元以上即可體驗「好果物扭蛋」一次,有機會將全台獨家販售的「型農大聯盟×誠品知味」聯名禮盒、有機四色米、私房知味果乾、香蕉米乖乖等好禮通通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