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保護議題受關注 民團發起「#抱抱挑戰」

簡嫚書響應活動擁抱孩子。(取自簡嫚書FB)

簡嫚書響應活動擁抱孩子。(取自簡嫚書FB)

2019/04/23 21:4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下週日就是428兒童保護日,家扶基金會今年將串連全台家扶中心舉辦24場活動,邀請萬人上街一同呼籲「用愛包圍受虐兒」,並在整個4月兒童月,於網路發起「#抱抱挑戰」,邀請民眾接受挑戰,透過擁抱身邊重要的親友及孩子,包括許多大咖藝人都加入分享活動,期望各界重視兒保議題。

家扶基金會表示,推動428兒童日已邁入第7年「#抱抱挑戰」就是要邀請社會大眾與家人、朋友等重要對象分享相互擁抱的溫暖照片,並以傳遞幸福感的點名形式接力行動,每則響應貼文,愛心企業都將相對捐助10元支持家扶推動兒童保護服務工作。

家扶基金會也指出,在藝人響應部分,包括家扶兒童保護代言人侯佩岑、范瑋琪、徐若瑄、陳建州、林欣霈、張棋惠、林可彤、周杰倫、簡嫚書、Mom & Dad、Gail Sophicha、江沂宸、曹晏豪、林怡廷、林俊傑等人響應。且在點名挑戰的效應下,後續也將有更多「大咖」名人響應。

家扶基金會說,藝人朋友們陸續都在臉書或者IG發文響應活動,而且都有附上照片,有的是跟父母親抱抱,有的是跟孩子抱抱,也有跟寵物抱抱的。而在本月28日那天,家扶也將在台北101舉辦相關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范瑋琪響應活動擁抱孩子。(取自范瑋琪FB)

范瑋琪響應活動擁抱孩子。(取自范瑋琪FB)

林俊傑響應活動擁抱爸爸。(取自林俊傑IG)

林俊傑響應活動擁抱爸爸。(取自林俊傑IG)

周杰倫響應活動擁抱媽媽。(取自周杰倫IG)

周杰倫響應活動擁抱媽媽。(取自周杰倫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