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柯粉」遶境走不動 竟叫Ubike送車到西螺支援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議會質詢時指出,柯文哲4月9日傳出走不動,當天有位柯粉董先生打電話給交通局,詢問Ubike聯絡方式,要求送幾十輛Ubike到西螺福興宮。(記者楊心慧翻攝)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議會質詢時指出,柯文哲4月9日傳出走不動,當天有位柯粉董先生打電話給交通局,詢問Ubike聯絡方式,要求送幾十輛Ubike到西螺福興宮。(記者楊心慧翻攝)

2019/04/23 21: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大甲媽祖繞境,但才走一天就身體不適,緊急從步行改成騎腳踏車,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質詢時指出,柯文哲4月9日傳出走不動,當天有位柯粉董先生打電話給交通局,詢問Ubike聯絡方式,要求送幾十輛Ubike到西螺福興宮,但據Ubike規定,公司沒提供團體租借服務,為何董先生僅自稱他是柯粉,就能讓Ubike破壞規定?

柯文哲參加大甲媽祖繞境,包含四大公司、聯醫等都動員陪同柯,引起不少議員不滿,如今又爆出,有位自稱柯粉的董先生,打一通電話就讓彰化的Ubike調到西螺福興宮,給陪同柯文哲繞境的志工使用。

簡舒培表示,本月9日有位董先生打給交通局,自稱柯粉要求交通局提供Ubike聯絡方式,後來他直接聯絡Ubike,要求公司幾十輛Ubike到西螺福興宮。她也質疑,Ubike官網明確寫出「為了提供每個公平租借的機會,因此Ublike不提供團體租借的服務」,為何柯粉可以?

副秘書長陳志銘先是反問:「這確定有嗎?」沒想到,他身旁交通局官員立刻坦承:「有啊,他大概9點打來。」讓陳志銘汗顏無語。

簡舒培表示,西螺福興宮在雲林,並沒有Ublike,自稱柯粉的董先生一通電話就能讓彰化的Ubike飛到西螺去,真的十分厲害,當天柯文哲身後的志工都騎了Ubike,是熱心的志工就可以打電話這樣做嗎?身為柯文哲的支持者就能這樣嗎?陳志銘僅回答7個字:「這個要問董先生。」但最後也承諾會再進行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