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聯盟4明早上映!鄉民今晚掀起「防雷/爆雷」大對決

《復仇者聯盟4》將於明(24)日6點起在台上映。(圖擷取自臉書「Marvel」)

《復仇者聯盟4》將於明(24)日6點起在台上映。(圖擷取自臉書「Marvel」)

2019/04/23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明(24)日清晨6點起在台上映,不過有網友因為買的場次較晚,深怕會不小心被「爆雷」,到PTT發文求助,到開場前這段時間該如何度過,結果反而讓一些想故意「爆雷」給大家的網友們,開始想盡各種辦法要曝光劇情,在網路上掀起一股「防雷/爆雷」的大對決。

一名網友今天在PTT八卦板上求助,擔心在他還沒看完復仇者聯盟前,就會被鄉民們發文的標題爆雷,引起其他也有相同煩惱的網友,紛紛提出各種「防雷」妙招,例如:「不滑手機、不看影評」、「每個人都爆自己編的不一樣的雷,這樣就算一堆爆雷你也不知道哪一個是真的」、「還沒入場前我都帶耳塞」、「大家再見,我先關網路」。

不過另一批網友則對爆雷不以為然,提出更多「爆雷」方法,有網友就開玩笑說,自己出場後,就要對著正排隊進場的民眾大喊結局,或是把劇情用「站內信」寄出,因為一般人對於信件都會下意識點開,到時候就會發現被騙了!而有網友還笑說,「有錢的話,還可以把『復仇者』相關的關鍵字都買下來,這樣任何人一搜尋就會中了」。

有趣的「防雷/爆雷教戰守則」成為PTT今晚熱門的話題,不過大部分的鄉民也都譴責,「爆雷真的很沒品」,希望看完的人還是能留點空間給別人,不要因為一時急於分享,反而破壞了他人觀看電影的樂趣。

《復仇者聯盟4》明天就在台灣上映了,但有網友擔心在他還沒看完前,就會被鄉民們爆雷。(圖擷取自PTT)

《復仇者聯盟4》明天就在台灣上映了,但有網友擔心在他還沒看完前,就會被鄉民們爆雷。(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