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筏子東街一段道路凹凸不平 民眾呼籲儘速路平

連接烏日及南屯的筏子東街一段道路凹凸不平,且道路跟側溝有落差,有騎士跌倒,住戶希望趕快鋪平。(記者蘇金鳳攝)

連接烏日及南屯的筏子東街一段道路凹凸不平,且道路跟側溝有落差,有騎士跌倒,住戶希望趕快鋪平。(記者蘇金鳳攝)

2019/04/24 08:2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連接南屯及烏日高鐵的筏子東街一段,日前市府已建置完成路燈,但是時常往返兩地的民眾反映,路燈既已完工,希望市府儘速將筏子東街一段進行路平,讓民眾免於摔車的危險。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他已於上週五前往會勘,目前正在設計中,預計5月份進行動工,5月底就可路平完工。

烏日與南屯交接的筏子東街一段,因地屬偏僻,因此過去路不平,燈不亮,日前因晚上太暗,在迎賓廊道前發生行人與機車相撞的車禍,市議員吳瓊華日前會勘,要求建置路燈,同時呼籲也要進行路平。

建設局日前完成路燈的建置,但是凹凸不平的道路卻未改善。

一位天天騎機車往返烏日南屯的老先生便表示,他是南屯人,每天都要烏日辦事,但他都是白天騎機車經過,每天都要慢慢騎過凹凸不平的路面,由於騎得很顛簸,很擔心會跌倒。

老先生說,因為這條道路很小,來回只有各一個車道,但很多車輛開得很快,路面不平加上側溝跟道路有落差,他就親眼看到有機車騎士摔倒,嚇得他都不敢騎太快,呼籲市府趕快路平。

市議員吳瓊華表示,感謝建設局已建置了路燈,照亮了原本黑暗的筏子東街一段,但有民眾反映,為何在建置路燈同時,為何不同時進行道路的改善,因為該路段真的破損太嚴重,建議市府趕快進行該路段的路平,讓民眾能在路平、燈亮的道路上平安行駛。

連接烏日及南屯的筏子東街一段道路凹凸不平,住戶希望趕快鋪平。(記者蘇金鳳攝)

連接烏日及南屯的筏子東街一段道路凹凸不平,住戶希望趕快鋪平。(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