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粉讓YouBike破例馳援? 柯P驚訝無團體租借、錢繳給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教育局數位職人培育成果展活動時受訪,聽到YouBike沒有團體租借服務,驚訝反問「沒有嗎?不然我們錢繳給誰了?」(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教育局數位職人培育成果展活動時受訪,聽到YouBike沒有團體租借服務,驚訝反問「沒有嗎?不然我們錢繳給誰了?」(記者張嘉明攝)

2019/04/24 11:4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初參加大甲媽祖遶境,走不到兩天就鐵腿改騎腳踏車,但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質詢時爆料,YouBike明明沒有提供團體租借服務,當時交通局接到一通柯粉「董先生」電話,立刻破例送幾十輛YouBike到西螺福興宮。

柯文哲今出席教育局數位職人培育成果展活動時受訪,聽到YouBike沒有團體租借服務,驚訝反問「沒有嗎?不然我們錢繳給誰了?」媒體提醒「這就是議員質疑的部分。」柯偏頭想了幾秒後,僅說「不曉得,回去查查看」。

簡舒培昨也質疑,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還出3台遊覽車一同遶境,「這不是動員,什麼是動員?」

對此,柯文哲則推稱「那是剛好他們去那裡活動,跟我們沒有關係。」沒有多做回應。

微笑單車行銷經理林苑毓昨回應,確實沒提供團體租借,但這屬道路救援,大甲媽祖遶境屬全國性的大活動,每年都有民眾因天氣炎熱,造成體力不支的情況,所以特別針對大甲媽祖遶境提供「道路救援」服務,每輛自行車需花費350元,也會按照使用時間計算租金。林強調,這不是常態性,僅大甲媽祖遶境才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