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因殘疾侷限夢想 輪椅女舞者勵志故事登上《艾倫秀》

Chelsie Hill(左三)為像她一樣熱愛跳舞但行動不便的人成立了舞蹈團體。(Facebook授權:Chelsie Hill)

Chelsie Hill(左三)為像她一樣熱愛跳舞但行動不便的人成立了舞蹈團體。(Facebook授權:Chelsie Hill)

2019/04/24 13:0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在追尋夢想的路上難免碰上困難,但若是能堅持下去,也許終究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美國舞者Chelsie Hill為我們做了最好的示範。Chelsie從小就夢想要當個舞者,但17歲那年的高中舞會後,她坐上了喝醉的朋友所駕駛的車,結果發生嚴重車禍,這場意外導致她脊椎受到損傷,除了從鬼門關幸運撿回一條命之外,她還必須面臨漫長的復健。但這些困難沒有讓Chelsie放棄夢想,在逐漸康復後她為像她一樣熱愛跳舞但行動不便的人,成立了輪椅舞團Rollettes,並舉辦舞蹈訓練營等等。她的動人故事鼓舞了不少人,也因此讓不少媒體爭相報導,不僅曾獲邀到WNBA表演,更登上知名節目《艾倫秀》。而她的堅持與努力也讓人深刻體悟到只要願意下決心,就不會被困難所侷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